櫻桃爺爺、櫻桃爺爺牛軋糖、櫻桃爺爺包種茶手工巧克力、蜜香紅茶手工巧克力、櫻桃爺爺寶島找茶趣牛軋糖、櫻桃爺爺包種茶牛軋糖、櫻桃爺爺蜜香紅茶牛軋糖、櫻桃爺爺阿薩姆紅茶牛軋糖、櫻桃爺爺珍珠奶茶牛軋糖、牛軋糖、手工巧克力、送禮、團購、下午茶點心、伴手禮

  • 联络我们
    网站说明
    订阅电子报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Yo!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-「 #櫻桃爺爺 」 #牛軋糖 #手工巧克力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- #櫻桃爺爺 #牛軋糖 #手工巧克力 

什麼!!鼎鼎大名的 #櫻桃爺爺 居然 碴?!

噢!!!不!不!不!是「來 茶」抱歉 我的錯XD

一直以來櫻桃爺爺的南棗核桃糕是Karen家中的必備零食之一,濃郁的棗泥香搭配上嚴選優質核桃,軟Q不黏牙的口感及滋味是長輩們的點心好選擇!

最近聽說櫻桃爺爺出了新品當然要趕快入手跟大家分享一下囉!

這次Karen要開箱及分享的是 #櫻桃爺爺 #牛軋糖 的「 #寶島找茶趣牛軋糖 (包種茶、蜜香紅茶、阿薩姆紅茶、珍珠奶茶)」、「 #包種茶手工巧克力 」、「 #阿薩姆紅茶手工巧克力 」都說了這次的主題就是櫻桃爺爺來找茶囉,肯定是要吃一個茶香滿滿的呀!

 

 #櫻桃爺爺包種茶手工巧克力 

這款巧克力完全適合我這個不嗜甜又多變女子呀!茶香滿滿不用多說,畢竟青心烏龍的香氣是無法被忽略的!

搭配上苦甜巧克力的苦甘風味,還吃每口吃到微酸的蔓越莓乾搭配上奶香濃郁的夏威夷豆,完全擄獲我的心??

 

 #櫻桃爺爺阿薩姆紅茶手工巧克力

這款阿薩姆紅茶手工巧克力相較之下比較甜口,吃到甜酸蔓越莓乾反而有種清爽解膩口味!

當然這款一樣有滿滿的夏威夷豆,夏威夷豆的奶香完美的將巧克力、阿薩姆、果乾風味融合在一起!

 

#寶島找茶趣牛軋糖 || #珍珠奶茶牛軋糖

沒想到!台灣的創意真是無限大,而且都能夠把台灣之光發揚推廣!

 #櫻桃爺爺珍珠奶茶牛軋糖 不只是單單的珍奶風味,而是吃的到珍珠本人欸!

說實在牛軋糖中吃到珍珠的Q彈口感的確是很特別,口感上也增添了不少新鮮感!

 

 

 #寶島找茶趣牛軋糖 || #阿薩姆紅茶牛軋糖

有別於蜜香紅茶的甜蜜滋味,阿薩姆特有的麥芽氣息融入芳醇的乳香搭配出另一種韻味。

如果說蜜香紅茶牛軋糖是情竇初開的甜蜜少女,那麼阿薩姆紅茶牛軋糖可說是帶有萬種風情的優雅女性。

 

#寶島找茶趣牛軋糖 || #蜜香紅茶牛軋糖

蜜香紅茶混入牛軋糖中 等於 濃郁香醇的奶茶呀!

蜜香紅茶本身的甜蜜滋味完美結合奶香,搭配上杏仁的獨特核果口感,實在很適合搭配咖啡享受質感點心時間!

 

#寶島找茶趣牛軋糖 || #包種茶牛軋糖

這款是Karen心中的第一名?,嚴選青心烏龍包種茶真不是蓋的,吃著 #櫻桃爺爺包種茶牛軋糖 香氣味道上是濃郁的烏龍奶綠??個人的愛,搭配上脆口杏仁,吃起來完全不甜膩,反而帶有品茗甘味的高級感!

基本上Karen心中第一名?是⋯⋯猜噸了嗎?!就是 #包種茶牛軋糖 、 #包種茶手工巧克力 這2款,是屬於比較甘口的大人味,但對喜歡甜食的朋友們每種口味都非常不錯,基本上都蠻推薦喜愛甜點的大家可以嘗試喲!

 

#櫻桃爺爺 #櫻桃爺爺牛軋糖#櫻桃爺爺包種茶手工巧克力#蜜香紅茶手工巧克力#櫻桃爺爺寶島找茶趣牛軋糖#櫻桃爺爺包種茶牛軋糖#櫻桃爺爺蜜香紅茶牛軋糖#櫻桃爺爺阿薩姆紅茶牛軋糖#櫻桃爺爺珍珠奶茶牛軋糖#牛軋糖#手工巧克力#送禮#團購#下午茶點心#伴手禮

 

部落格出處:波波黛莉 KarenW.

 

部落格文章網址: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forum/food/829651?is_app=true

 

櫻桃爺爺官方社群

櫻桃爺爺官網:https://www.cherrygrandpa.com.tw/

櫻桃爺爺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errygrandpa/

櫻桃爺爺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rrygrandpa01/

Youtobe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cherrygrand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