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桃爺爺、櫻桃爺爺牛軋糖、櫻桃爺爺包種茶手工巧克力、蜜香紅茶手工巧克力、櫻桃爺爺寶島找茶趣牛軋糖、櫻桃爺爺包種茶牛軋糖、櫻桃爺爺蜜香紅茶牛軋糖、櫻桃爺爺阿薩姆紅茶牛軋糖、櫻桃爺爺珍珠奶茶牛軋糖、牛軋糖、手工巧克力、送禮、團購、下午茶點心、伴手禮

  • 联络我们
    网站说明
    订阅电子报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[禮盒開箱|零食組合]櫻桃爺爺 茶手工巧克力x寶島找茶趣牛軋糖 茶香滿滿的零食組合 幸福下午茶時光必備點心!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大家安妞~這裡是露露?

登愣!又到了我個人最愛的宅配禮盒開箱時間XDD

今天要來開箱的是以超好吃牛軋糖和中式糕點聞名的 #櫻桃爺爺 家出品的茶香手工巧克力和牛軋糖組合包(開箱的時候看到三大包零食整個開心到快瘋,真的對甜食沒有抵抗力嗚嗚嗚)

那麼以下立刻來開箱?

?包種茶手工巧克力?

 

 

這款巧克力是以坪林的青心烏龍包種茶搭配苦甜巧克力製成的,裡面還有堅果和蔓越莓乾增加口感和層次感

 

相較於另一款蜜香紅茶巧克力,包種茶巧克力的茶香味較濃,有一點點像抹茶巧克力的味道(但和日式的抹茶又不太一樣,尾韻還是烏龍茶的香味XD),不喜歡吃太甜的口味的人推薦來吃吃看這款!

 

?蜜香紅茶巧克力?

 

 

這款巧克力一樣有包堅果和蔓越莓乾,混合著紅茶的香氣,還帶一點點微微的蜜香,吃完之後嘴巴裡也會有紅茶的茶香(˶⁻̫˵)

 

這款稍微有一點偏甜,建議可以搭配茶或咖啡一起吃,會更順口!我是都會泡茶配著一起吃(家裡有超多茶葉要消耗XD),如果配上黑咖啡的話感覺也很不錯!

 

 

?寶島找茶趣(綜合包)牛軋糖?

 

 

牛軋糖是櫻桃爺爺家的招牌零食!這款以茶葉為主題的綜合包裡有珍珠奶茶(紅色包裝紙)、蜜香紅茶(橘色包裝紙)、阿薩姆紅茶(黃色包裝紙)和包種茶(綠色包裝紙)四種口味!

 

左至右:珍珠奶茶、蜜香紅茶、阿薩姆紅茶、包種茶

 

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珍珠奶茶跟包種茶兩款!珍珠奶茶口味除了牛軋糖中一定會有的杏仁粒外,還另外加入了珍珠軟糖,吃起來就像真的在喝珍珠奶茶一樣XDD包種茶口味吃起來甜而不膩,茶葉的香氣也非常足夠!

 

另外兩款蜜香紅茶跟阿薩姆紅茶則是恕我愚昧吃不太出差異(木舌頭是我QQ),都是紅茶的香氣混合牛軋糖的奶香,以及杏仁粒的口感,喜歡茶葉類零食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這包的!大力推薦!

那麼以上94這次的分享,如果喜歡的話歡迎隨手幫露露按愛心&分享,有什麼想說的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?

#櫻桃爺爺 #櫻桃爺爺牛軋糖#櫻桃爺爺包種茶手工巧克力#蜜香紅茶手工巧克力#櫻桃爺爺寶島找茶趣牛軋糖#櫻桃爺爺包種茶牛軋糖#櫻桃爺爺蜜香紅茶牛軋糖#櫻桃爺爺阿薩姆紅茶牛軋糖#櫻桃爺爺珍珠奶茶牛軋糖#牛軋糖#手工巧克力#送禮#團購#下午茶點心#伴手禮

 

部落格出處:陳露露

部落格文章網址:https://www.timelog.to/a165219195

 

櫻桃爺爺官方社群

櫻桃爺爺官網:https://www.cherrygrandpa.com.tw/

櫻桃爺爺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errygrandpa/

櫻桃爺爺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rrygrandpa01/

Youtobe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cherrygrand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