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桃爺爺、櫻桃爺爺金棗老婆餅、櫻桃爺爺牛軋糖、櫻桃爺爺老婆餅、老婆餅、牛軋糖、櫻桃爺爺北海道牛軋糖、北海道牛軋糖、上班族團購、團購美食、下午茶點心

  • 联络我们
    网站说明
    订阅电子报
我的购物车
读取中...请稍候

[團購·美食] 櫻桃爺爺|新產品上市~金棗老婆餅|北海道牛軋糖|上班族團購夯物

  • 分享文章到

[團購·美食] 櫻桃爺爺|新產品上市~金棗老婆餅|北海道牛軋糖|上班族團購夯物

 

 

你知道櫻桃爺爺嗎?

Catalina家裡對面就一間櫻桃爺爺,販售各式各樣糕餅禮盒、伴手禮,常常看到買完的遊客都會大包小包的出來,一直很好奇,櫻桃爺爺到底有多厲害呢?

問了朋友才知道,原來他們公司最常團購的伴手禮,就是櫻桃爺爺:上班族團購必買。

於是Catalina就買了櫻桃爺爺的「金棗老婆餅」和「北海道牛軋糖」,準備開箱最夯牛軋糖,和櫻桃爺爺最新產品金棗口味老婆餅?

 

櫻桃爺爺的產品都非常適合送禮,每款包裝都很精美,有適合送朋友的可愛包裝,也有華麗的包裝,送長輩一定很好看?

難怪日本遊客這麼愛買櫻桃爺爺,原來包裝這麼用心,一定深得日本人心?

先劇透一下,櫻桃爺爺的團購美食,真的很值得購買,口感超棒,送禮好看,就算留在家裡,也是超棒的下午茶甜點唷。

櫻桃爺爺金棗老婆餅

Catalina身為一個台中人,一定要推薦比太陽餅更好吃的老婆餅?

太陽餅表皮很酥,吃久了容易覺得乾渴,老婆餅就像是升級版的太陽餅,擁有跟太陽餅一樣美味的內餡,但是表皮更濕潤好吃?

Catalina打開櫻桃爺爺的包裝,看見櫻桃爺爺的老婆餅,包裝真的超級精美,價位也很合理,一盒六入,特價$330元,平均一顆才$55元。

Catalina平時想吃老婆餅,都只能去店面購買,深怕宅配運送過程中,讓老婆餅的表皮受到傷害,但是櫻桃爺爺真的很厲害,這次收到的團購美

食「金棗老婆餅」竟然每一顆都完好如初?

櫻桃爺爺老婆餅每一科都有精美包裝,單獨包裝也更好攜帶,不用擔心一次吃不了一整盒,一次一顆,其他的也不會受潮唷~

一般的老婆餅,內餡通常是普通的蜂蜜麥芽糖,這次吃到櫻桃爺爺金棗老婆餅,才知道原來老婆餅也可以這麼新潮?

櫻桃爺爺老婆餅,裡面包著「金棗醬+麻糬」,跟傳統的相比,多了點酸甜的滋味,麻糬也讓口感更豐富了呢‼️

金棗老婆餅的餅皮有淡淡的奶香味,軟軟的餅皮帶點濕潤感,一次吃一顆都不會膩,Catalina最高紀錄一天三顆?熱量爆表?

櫻桃爺爺的金棗老婆餅是奶素可食用,吃素食的朋友還在煩惱下午茶可以吃什麼嗎?來一顆老婆餅搭配紅茶,超美味?

櫻桃爺爺新推出的金棗老婆餅,真的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,完全是傳統老婆餅的升級版?

除了老婆餅,櫻桃爺爺最夯的團購美食,就是北海道牛軋糖。

 

櫻桃爺爺北海道牛軋糖

 

 

上班族最愛的零嘴:櫻桃爺爺北海道牛軋糖,邊工作邊吃牛軋糖,超涮嘴,不知不覺就可以吃掉一整包了呢?熱量又爆表了?

櫻桃爺爺北海道牛軋糖包裝超可愛,KUSO的表情,打造一種空白感,吃著吃著就放空了的幸福感?

 

 

打開包裝,就會有奶香味飄散出來,使用100%北海道優質乳源製作而成,咬一小口,就會充斥著奶香味?

Catalina的長輩也都好愛櫻桃爺爺北海道牛軋糖,因為一點都不硬,口齒不好也可以吃喔~微甜又不膩,長輩都可以接受的零嘴。

 

 

櫻桃爺爺北海道牛軋糖裡面包裹著杏仁,軟中帶硬,口感很棒~杏仁香與奶香味融合得剛剛好,Catalina也超愛唷?

推薦大家想買伴手禮,可以去櫻桃爺爺,美味的甜點不會讓你失望唷~

 

 

#櫻桃爺爺、#櫻桃爺爺金棗老婆餅、#櫻桃爺爺牛軋糖、#櫻桃爺爺老婆餅、#老婆餅、#牛軋糖、#櫻桃爺爺北海道牛軋糖、#北海道牛軋糖、#上班族團購、#團購美食、#下午茶點心

 

部落格出處:Catalina旅遊小筆記

部落格文章網址:https://catalinas.blog/%E6%AB%BB%E6%A1%83%E7%88%BA%E7%88%BA/

 

櫻桃爺爺官方社群

櫻桃爺爺官網:https://www.cherrygrandpa.com.tw/

櫻桃爺爺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errygrandpa/

櫻桃爺爺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rrygrandpa01/

Youtobe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cherrygrandpa